围桐诀

中国有耀吹

大概是all耀向,可能会撞脑洞

跟风搞一个《中国有耀吹》
↑但其实我并没有怎么看过这个节目😂 只谈脑洞不谈其他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撕逼哦

主持人请务必让本十级耀吹担任,明星制作人是先生仏哥哥和阿冰。

参赛选手一号是我们美/利/坚小伙砸,一上场就是一个freestyle,饶舌十级特别牛逼那种。

仏哥哥:我觉得这样很ok

先生:我觉得这样不行

仏哥哥据理力争:他一开口我就知道是老江湖了

阿冰:亚瑟真的很严格诶

先生:嘉龙(导演)你帮我先记一下
于是米米待定👌

二号选手是自带反季节围巾的露露,黑气max地盯着镜头diss耀的黑粉。

先生:猴!肥肠猴!

仏哥哥:附议一下~

一旁的米: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gif.

露露晋级。

三号选手是我们有备而来的小菊,作为一位精通日中英三语的新好青年,小菊熟练地引经据典(?)地一口气数出了耀的五十个优点。

实时评论有一条吐槽到“这个节目三观也太奇怪了吧”

小菊和待定的米米就很不服气了你有本事瞎逼逼有本事和我对骂三百场啊。

仏哥哥:两位的口才真好

阿冰:人才啊

先生:emmmmm勉勉强强吧

于是嘉龙宣布本场节目录制完成我们下一集再分高下吧。

耀吹们十分的雀跃纷纷跃跃欲试。

而正主耀:喵喵喵小兔崽子们干哈呢这是在(黄/种/人问号脸)

——————
……我有病不吃药。本耀吹表示你骂我可以你骂王耀我rnmmp🌚

评论
热度(33)

Hoping that one day you

Yes one day you will choose me

My dear princess❤️

© 围桐诀 | Powered by LOFTER